别忘了嚯酒

姓莫的大混混和小女神们的自家后院。
好像莫名变成音乐博主了!
主博@莫忘酌

存一下=w=

星冥夜月:

終於收到本子了!
原地爆炸_(:3」Z)
身為台灣買家真的等得心慌QAQ
不過拆封的剎那真是激動地不能自己嗚嗚嗚…
花了一點時間看完就馬上來寫了!但是人間至甜還沒看...(快被期中折磨死了qq)
雖然我文筆不好還是要來repo一下
1.《流水》—松子
首先瘋狂讚美太太的畫風♡♡♡
不管是甘寧還是凌統都美到翻掉啊啊啊~
一直都很喜歡太太的畫,這次能收到本子真是太高興了qwq
再來是內容,開始看到結束完全說不出話,愣了好幾秒才發現已經看完了,哭得不能自拔,想想他們的歷史就覺得很難過很難過,好似心都揪成一塊了。
沒有珍惜的直到失去才刻苦銘心...
看到公績背負著逝去的祈願繼續走下去就覺得好心疼QAQ
最後,我表白下太太!!真的太感謝您帶給我們他們倆的感動!謝謝(_ _)

2.《七日緘默》—莫忘酌
在開始之前容我先尖叫一下...
是莫老師啊啊啊啊啊啊!!!!這是什麼神仙出本QAQ
《七日緘默》這本書從封面開始就讓人真心讚嘆,不僅如此,裡面還有圖啊!真的是辛苦各位繪師了(_ _)
再來是內容,雖然已經看過一遍網路版的了,但看到實體文字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啊...
一字一字細細品讀,感受著各種情感交錯在一起,每一個人鮮明而生動地彷彿躍然紙上。
「若得上蒼恩准,我死後仍會加倍愛你。」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,簡直要看哭了...孫策對周瑜的感情是多麼深,正因為他們一定相愛,失去後才更痛徹心扉,一方面希望周瑜能想起他們的愛,一方面又希望他不要因而犧牲...
在七日緘默裡,回憶跟現實穿插交錯,刀中帶甜,卻刀刀見血,這就是痛並快樂著吧qwq
同時,我也非常崇拜莫老師的邏輯思考,能讓看似不完整的訊息一一抽絲剝繭,龐大的訊息量撞入我腦海,需要一條一條釐清,這部小說是動作、末日、推理、科幻的集大成,主線卻又以策瑜的愛情串了起來,讓人不禁跟著他們的演出而尖叫、難過。
在"東風"這一章中,看見周瑜就算不記得了,還是為了孫策而豁出性命,在看到孫策為了救周瑜帶著他一同下墜時,我心中也因策瑜的愛情而震撼,而周瑜在睜眼後看到孫策時,笑著握住他的手...
高潮迭起的劇情,緊張刺激的節奏,看得我腦袋快跟不上了。越往後看越覺得,這究竟要花多少心力才能有如此層次的故事啊,各個不同的視角和故事交錯在一起,慢慢地交織出整個故事。
我看到孫策對周瑜的虔誠,也看到周瑜對孫策的愛...
在看到孫策為了救周瑜而為自己注入病毒,細細而虔誠地默念周瑜的名字,真的感動的不能自己,險些看哭嗚嗚...
故事是越來越精彩,越來越刺激,周瑜竟然搖身一變成為了大魔王!
我看到時真的震驚了,不過又想,他這麼好,有可能嗎?
幸好最後奉孝不放棄地追尋真相,也很喜歡莫老師描寫的奉孝,他的「聰明人的兩大法寶」說的真好!周瑜果然不是反派,他真的太好,想要保護大家,保護孫策...
在看到周瑜的回憶開始,眼淚就停不下來了,看著那封沒有寄出去的信,哭得更慘,他們這麼好,這麼相愛,蒼天怎麼捨得讓他們分開?
「縱無上蒼恩准,我死後也仍加倍愛你。」策瑜的愛真是讓我倒抽一口涼氣,他們......
最後,一切當然是皆大歡喜啦!周瑜堅強的意志,孫策堅定的愛,還有所有人的努力,最後總算是完美結局,月英姐姐沒死真的超高興的!!
最後的最後,謝謝莫老師為我們帶來的感動(_ _)

悄悄的...  @松子 @莫忘酌

评论

热度(20)